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A-ONE*SM藝術系列『SMart』棒枷),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A-ONE*SM藝術系列『SMart』棒枷) 哦!」

蘆名未帆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藤井雪莉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聰明球球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A-ONE*SM藝術系列『SMart』棒枷

商品訊息簡述:



掉錢包藝人緝凶 關鍵60秒畫面曝光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蔣偉文日前在臉書「公開緝凶」,表示自己的錢包疑失,也PO出監視器畫面,影片中發現一名婦人發現他皮夾從口袋掉出後,迅速撿起收到自己的包包內,前後僅一分鐘左右,最後索性在3天後找到這名竊賊,不過沒有立刻速迅將錢包送到警察局的原因,竟是因為工作太忙,讓眾網友全傻眼。

▲蔣偉文PO出監視器畫面,該名女子撿到錢包後立刻收進自己的包包內。(圖/翻攝自臉書)

事隔一日,蔣偉文再度發文表示該事件已「火速破案」,他到警局後發現該名婦人正在做筆錄,對於沒有立即將皮夾送到警察局的說詞是,因為工作很忙,想說過幾天休息再送到警察局,不過令蔣偉文不解的是,他問婦人為什麼撿到皮夾就立刻收進包包,也沒有查看四周是不是有人掉了,沒想到她卻回,「因為我沒有看到你,就沒有看到人啊」,幸好皮夾裡的現金、證件鎖精套環、信用卡都還在,只是該名婦人侵占遺失物屬於公訴罪,就要看法院接不接受她的說詞,最後蔣偉文也不忘提醒網友,「撿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還是盡快送到警局比較好」。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腿開開女主播消失播報台 原因曝光了
拒讓女兒曝光!王傳一誓言當「虎爸」
只因飯菜不好吃 馮小剛怒飆女空服員
吳佩慈天價皇宮曝光 女誇比迪士尼美

雙穴?? 更多新聞報導

歌后素顏開直播 封口不談婚變外遇變頻跳蛋是什麼
大S低頭問汪小菲:有沒有後悔娶我
趙薇舒淇關美肌 打回原形變路人甲
遭轟泰雅之恥!溫嵐酸:學會欣賞
炎亞綸因詹皇簽約湖人 槓網友怒罵

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快投稿Yahoo論壇雙頭龍 情趣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15日,與車庫娛樂GaragePlay合作,同步於高雄、台北及台中三地,舉辦「隱藏的大明星Secret Superstar」電影公益映演,感謝高雄民眾熱情響應參與,美奇萊影城262個座位毫無虛席,捐款所得將投入世界展望會孟加拉和尼泊爾的教育方案。

台灣世界展望會倡議南亞國家經濟弱勢孩童的受教權,並邀請國人響應?世界兒童人權月?,關注全球貧困兒童的困境與需求,透過資助兒童、捐款支持國外教育方案及國內助學行動,幫助國內外貧童獲得教育、發展等權利。

此外,車庫娛樂Ga優淺田結梨ragePlay於11月起已開始販售世界兒童人權月電影預售套票組,其中套票組合的10%收益將捐入台灣世界展望會,盼望鼓勵台灣觀眾一起關懷全世界兒童人權及教育議題,邀請各界一同響應。

▲車庫娛樂GaragePlay於11月起已開始販售世界兒童人權月電影預售套票組。(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工作科劉耀元科長,15日蒞臨現場致詞,他表示,世界上有很多貧困的孩子需要我們付出更大的愛心,收入低於貧窮線以下家庭裡的孩子,通常都不會有機會到學校求學,他們大多都必須在很小的年紀就提早出去工作賺錢,為家裡分擔家計,然而這樣是一種貧困的惡性循環,惟有接受教育,孩子們才有機會學習知識並增進自我技能,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擺脫貧窮走出一條有希望的人生路。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邀請各界民眾於11月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世界兒童人權月」,一同守護國內外弱勢、貧窮兒童的權利,透過國內外資助兒童計畫,長期陪伴貧童穩定求學;或捐款國外教育方案及國內助學行動,支持世界展望會進行的各項教育發展工作,幫助弱勢孩童獲得平等的受教機會,並且有機會像電影中的印度女孩茵希雅一樣,有機會追逐夢想,成就一番未來。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隱藏的大明星」這部電影,是描述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但茵希雅靠著自己在網路上傳影片,好聲音一夕爆紅,也開創了她不一樣的人生。

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隱藏的大明星」這部電影公益映演,募集台灣各地民眾愛心捐款,投入台灣愛心幫助的孟加拉戈達嘉里計畫區之兒童早期發展與識字提升方案,透過閱讀社團提升當地兒童讀寫及學習能力;以及尼泊爾西烏代普爾計畫區提升教育學習機會方案,倡議兒童受教權及加強家長對兒童教育的重視,增進兒童接受教育的機會。

此外,也邀請大家支持「資助兒童計畫」,每月定期捐款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每月定期捐款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兒童,或定期捐款支持國內?助學行動?,長期關懷與陪伴兒童的學習與成長,有機會透過教育自立脫貧。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eyndyslotu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